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茶叶储存仓库突然着火 消防和公安联手灭火

nd.fjsen.com  2020-05-27 08:50:09 李文福 雷华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赛岐一茶叶储存仓库突然着火。好在福安消防中队和福安市公安局赛岐派出所的联手及时将火情扑灭,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5月22日17时许,赛岐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派警:在辖区店前里兰村有一房着火。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扑现场。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是一间茶叶储存仓库,在靠仓库里边一处堆放的茶叶袋不知何故起燃,明火已向四周扩散,燃烧的浓烟已渗透彩钢瓦从屋顶飘出。仓库内堆满茶叶,通道极为狭窄。

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仓库内的人员撤出,并疏通好消防通道等待福安消防中队救援。不多时,消防中队赶到,民警和辅警维持现场秩序并积极配合消防战士进行灭火作业。经过约40分钟扑救将该火情扑灭,现场没有人员受伤。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闽东日报通讯员 李文福 雷华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仓库,现场,茶叶,民警,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