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6-09 14:58:15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实功,在当好参谋助手上求实效,在优化服务上见实绩,在提升机关效能上出实招,在强化督查督办上重实干,在改进工作作风上用实劲,务实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质量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办公室,系统,政府,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