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罗江一男子刷单被骗万元 民警及时查处全额止损

nd.fjsen.com  2020-06-11 10:19:52 雷丽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谢谢你们!还好有你们帮忙,我的18000多元钱才能失而复得……”

5月31日,家住罗江的郭先生,高兴地给福安罗江派出所打来电话,对民警及时帮助追回刷单遭骗的万元钱款表示谢意。

5月31日,罗江居民郭先生心急如焚地赶到罗江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网络上刷单后发现被诈骗18324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根据郭先生支付宝的扣款信息迅速联系相关平台客服,反映有关情况。同时联系宁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与当地警方协助相关平台工作人员,对上述涉案商品的单号进行拦截处置。在罗江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当日17时许,相关平台工作人员将未确认收货的订单成功拦截,并退还该订单共计18324元至郭先生的支付宝账户中,于是有了前面的一幕。(闽东日报通讯员 雷丽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罗江,派出所,先生,民警,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