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赴福安市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nd.fjsen.com  2020-06-13 10:04:52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2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赴福安市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推动不锈钢主导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市领导陈其春、杨方参加调研。

机器轰鸣、员工往来,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不锈钢企业仍持续释放出蓬勃的“激情”,一个个不锈钢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建设投产,为宁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郭锡文进车间、看生产,询研发、问市场,实地察看了青丰绿园城市综合体、青拓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青美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青拓镍业配套不锈钢棒线材加工、奥展不锈钢制品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发展思路。

“我们不能止步于仅扩大规模的层面,而要研发生产更多高端产品,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精尖不锈钢产业基地。”郭锡文指出,通过多年的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我市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但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要继续以创新为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生产更多全球顶尖产品,不断提升我市不锈钢产业基地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继续坚持补链、延链、强链,围绕产业链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加大招商力度,特别要引进更多高端制造商,建设更多有高技术含量的项目,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迈上更高台阶。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按照全球性产业基地的标准,完善路网、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优化我市不锈钢产业基地整体形象。同时,他还就项目建设、集约用地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不锈钢,产业,基地,发展,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