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福安工行积极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5 14:44:1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值此第13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引导公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征信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宁德福安工行认真落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教育和“6·14信用关爱日”活动内容的要求,充分发挥以网点主阵地宣传和走出去上门宣传相结合方式,向广大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收到了应有的宣传教育活动效果。

阵地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宣传活动期间,网点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关爱信用记录助力复工复产”和“关爱信用记录优化权益服务”的宣传标语。网点液晶电视频播放系统,滚动播放与之相关的宣传短片。网点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放置疫情期间征信查询业务相关的宣传材料,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详细解答疑问。

企业宣传。该行走进企业开展宣传,向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知识,详细分析个人信用记录对个人经济生活的影响;引导员工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其关注个人信用行为,增强诚实守信意识;重点结合如何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的影响、内容、查询途径以及征信业务执行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度。

社区宣传。该行深入社区,向业主和周边商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知识,同时,结合电信诈骗“八要、九不、十做到”,及非法集资等常识,全方位宣传金融安全小技巧、小知识,引导消费者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保护自已的合法权益。

双线宣传。该行“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成效。线上充分动员行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征信H5作品宣传内容,向客户宣传征信知识,更大程度地向广大公众宣传金融知识。线下通过发送“短信”宣传“千企万户知征信”,向行内客户发送短信,实现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信用,征信,记录,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