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福安工行设立普惠金融工作站 为民提供贴心服务

nd.fjsen.com  2020-06-15 14:51:13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福安市人行和工行宁德分行相关领导主持下,宁德福安工行普惠金融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是工行在宁德设立的第二个普惠金融工作站,是落实银保监局关于福建银行业保险业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工作方案的具体部署。

福安工行普惠金融工作站成立对对接小微企业、高校毕业生、农户、贫困户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有效提高金融服务广度、深度,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服务产品和形式,强化薄弱领域金融服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福安市人行陆利兴行长对该行设立“普惠金融工作站”表示祝贺,并对福安工行一直以来的普惠金融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福安工行能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支持服务小微企业。

福安工行普惠金融工作站负责福安地区日常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网点内划定一个特定区域作为工作站日常工作场所,悬挂工作牌匾,设立宣传资料摆放点。配备惠民服务设施,使普惠金融工作站成为普惠大众的消费点、休憩地、加油站、避风港。

该行设立专门坐席,布放金融服务需求登记簿,登记消费者金融服务需求,并及时答复和对接。同时,负责对精准扶贫工作提供绿色通道。此外,该行积极向上级反映当地特色产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需求,根据当地特色,推广专项金融产品,为地方振兴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开通公示投诉处理热线电话,方便消费者有效进行维权。指定人员负责工作站日常维护工作,推广普惠金融产品,解答消费者业务咨询,处理有关投诉纠纷,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为大众提供惠民、贴心服务。

据悉,福安工行一直秉承着大行担当,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方针政策,扎实工作,全行上下秉持着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将服务当地小微企业作为自己的主业,支持服务小微实体企业。福安工行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奋发进取,积极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普惠金融服务机制,切实履行在普惠金融工作的大行担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服务,普惠,工作,福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