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6 09:04:35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宁德市政协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调研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副主席陈美莺,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郭专,部分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委员们一行先后前往霞浦县长春镇高罗村沿途察看已建成通车的省道S201线霞浦城关至下浒段及交通运输部“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的乡道Y907线小溪至亭下溪段项目,察看福鼎市沙埕湾跨海特大桥建设、蕉城区漳湾镇上塘村衢宁铁路宁德北货运站建设进展、漳湾7#、8#、9#码头生产作业情况,分别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省福州港口中心宁德分中心分别汇报全市铁路、公路运输、港航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十三五”建设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计划安排。与会委员紧紧围绕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情况,结合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兰斯琦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变化,更直观了解实情,掌握实况,为履职建言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委员们建设家乡,规划家乡,描绘家乡的正能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科学协调,加快公路等级提升工作,完善打通我市各地“瓶颈路”建设,打造连网成片的交通路网;政协委员要加大对宁德发展,对宁德交通的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开发宁德潜在资源。加强调研,实干履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十四五”规划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提升交通“软件”建设,为加快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新宁德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交通,委员,宁德,情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