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宁德霞浦成为海水养殖赤潮指数保险新增试点区域

nd.fjsen.com  2020-06-16 11:55:18 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6日(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从省渔业互保协会获悉,近日,该协会霞浦县办事处为该县三沙镇4名养殖户开出了海水养殖赤潮保险单,提供27.4万元的风险保障。这标志着霞浦县开展海水养殖赤潮保险试点迈出了第一步。

今年4月,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平潭、莆田两地率先开展海水养殖赤潮指数保险。该险种系我国农业保险领域专门承保赤潮灾害的首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在渔区引起广泛反响。5月21日,省渔业互保协会将霞浦县列入该险种新增试点区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赤潮,协会,霞浦县,渔业,互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