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06-17 08:21:15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上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及巡察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自觉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工作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全面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牢牢把握住“严”的主基调,更加主动把实事求是和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始终,切实使巡察工作各流程各环节有章可循、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接受、全力配合巡察监督,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同时,市、县巡察机构要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回头看”巡察,紧盯工作落实情况和落实链条,强化精准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上的温差、落差、偏差。(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巡察,会议,巡视,政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