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视频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6-18 08:5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 宁德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再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条例》贯彻落实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条例》贯彻落实的更彻底。要全面对标对表,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走深走实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更大力气、求更大实效,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把全党动手抓宣传工作的理念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构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的机制保障,推动形成贯彻落实《条例》常态长效,确保《条例》各项目标落实到位。

会上,市委宣传部通报我市《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贯彻,条例,落实,工作,思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