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疫”路安康 “粽”因有你

——2020年端午节职工包粽子系列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4 09:34:34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活动分为包粽子比赛和学包粽子两场次。全院27个工会小组分别选派由3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角逐包粽子巧手比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比赛开始”,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取粽叶、填粽米、加馅料、扎棕条......她们有的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数量极增;有的注重细节、认真讲究、精美扎实;有的拿出奇招、调整节奏、提高效率,围观群众也不闲着,时而静静观战、时而呐喊助威,场上选手演绎着“速度与激情”,现场观众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麻醉科、手术室的第19组以综合数量、外形美观、包扎结实、大小均匀、形状规则为有效计数,夺得特等奖。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粽子,选手,现场,职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