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让党旗飘扬在复工复产复商复学第一线在共建中汇聚力量 在服务中践行使命

nd.fjsen.com  2020-06-24 09:48:34 陈丽芳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复工复产企业撑好“安全伞”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全国企业回暖复苏,宁德市各项建设也逐渐回归正轨。“开工后,首批100多名工人返岗,随之而来的防疫及生产安全问题着实让我担忧。”省级重点工程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宁古高速公路先行标段A1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陈保智说出了普遍存在的复工隐患。

据了解,该路段隧道多、危险系数高、施工难度大,是宁古高速公路最难攻克的施工项目段。为助力该项目部啃下这块“硬骨头”,5月23日,宁德市医院党委组织第二十党支部、医务部、护理部的党员干部前往该项目所在工地,通过科普讲座、现场演练等方式,为奋战在复工生产一线的项目部员工及工人们进行防疫及安全生产培训,并提供良好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复工、安全生产两不误。

此外,市医院党支部还将疫情防控普及触角延伸至社区。商户人流量大、流动性强,存在防控隐患和难度,6月17日上午,宁德市医院第四、二十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宁德侨兴社区,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及东侨城管对沃尔玛周边商户开展“门前三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要提高防控意识和警觉,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烈日炎炎下,党员同志们挨家挨户敲门入户,普及疫情防控相知识、宣传中心城区创城相关规定及签署门前三包协议。

据了解,6月7日,市医院第二十党支部与侨兴社区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接下来,该支部将与东侨大门山社区合作共建,进一步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党支部,宁德市,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