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20-06-25 10:19:18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上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分行行长、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欢主持,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营管理部、零售金融部、企业金融部等相关部门关于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落实情况及前期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协调解决各部门当前反洗钱工作难点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林欢行长强调,近年来反洗钱工作形势严峻,反洗钱监管力度空前,各部门、各机构应正视不足,提高警惕,按照总分行部署,稳步开展反洗钱工作。一是做深做细,扎实推进。分行前、中、后台全体人员应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客户为中心,注重细节,协同、有效推进反洗钱工作。二是积累经验,提升水平。面对反洗钱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走出去”,积极向同业、系统内先进分行学习反洗钱优秀工作经验;要“请进来”,邀请监管部门、总行反洗钱专家莅临指导、授课,借鉴、学习先进反洗钱工作方法,提升分行整体反洗钱工作水平。三是实现运管制胜,争先创赢。运营管理不仅要成为管理的生命线,还应成为经营的生产力,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反洗钱管理职能部门应汇总典型反洗钱警示案例,加强客户宣导、交流,提醒客户警惕洗钱陷阱,形成分行反洗钱工作特色,提升分行反洗钱工作质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反洗钱,工作,分行,部门,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