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洋中派出所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8 10:30:00 来源:洋中镇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6月27日,洋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洋中派出所制作“人人识诈、全民反诈”反诈骗宣传展板,悬挂于辖区银行、学校、医院、农贸市场等地方;同时民警还深入沿街店面及群众家中向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积极向他们讲解识假防骗的知识。针对老年人,民警耐心的向他们解释了电信诈骗的几种方式,并告诉他们,如果遇到可疑情况时,可与儿女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咨询,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与普及率,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宣传,群众,电信,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