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赤溪派出所深入村居开展反诈宣传

nd.fjsen.com  2020-06-30 09:46:11 李加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增强辖区群众防诈骗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连日来,宁德市公安局赤溪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赤溪镇各村(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将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赤溪派出所民警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以案说法、讲解电信诈常见骗犯罪手段,张贴反诈海报。重点针对农村留守老人群体讲解古玩欺骗、货币欺骗、假冒熟人等欺骗案例,告知群众遭遇电信诈骗后向警方求助的途径以及注意保存相关证据材料。同时,民警还耐心细致地引导群众关注“蕉城公安”公众号,以便群众经常性地接受反诈知识教育。另外,赤溪派出所还联合移动公司,针对辖区群众发送反诈宣传短信,进行线上宣传。

截止日前,赤溪派出所已完成了全镇26个行政村(社区)开展的反电信诈骗宣传进村居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送反诈短信2万条,粘贴宣传海报100张,全力做到反诈宣传的村(居)全覆盖,有利于深化和推进平安赤溪建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宣传,赤溪,电信,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