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端午慰问暖人心,情系计生贫困户

nd.fjsen.com  2020-07-02 09:41:35 孙坪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了让结对帮扶计生贫困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上午,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光荣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来到寿宁县平溪镇屏峰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当地镇干部的陪同下,李光荣书记一行入户与结对帮扶的计生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并记录计生贫困户家中的具体情况、困难原因,并提出了帮扶意见,最后李光荣书记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同时叮嘱对方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与疾病及时与医院联系,受帮扶家庭对中医院代表的到来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帮扶,李光荣,书记,中医院,困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