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洋中派出所持续推进反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7-02 16:42:11 来源:洋中镇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7月2日上午,洋中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持续掀起反电信诈骗宣传的新高潮,全力筑牢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防火墙。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对群众进行各种安全防范宣传,提醒群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针对当前诈骗案件多发,犯罪手法多样化趋势,群众关注的如何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热点问题,民警从发案特点、种类、防范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提醒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以防为主,不要轻信陌生人对陌生电话短信,不予理会,从源头杜绝财务受损。同时提醒群众,一旦发现可疑线索,要及时向亲友、公安机关求证以及有关部门核实。在宣传中,不少群众都反映接到过类似的电话、短信,还有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诈骗,民警呼吁广大群众在关注的同时,积极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广宣传,把预防电信诈骗推向更广的空间。

通过持续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警民之间的沟通,和谐的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宣传,诈骗,防范,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