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派出所开展“扫黑恶 防诈骗”进校系列宣讲活动

nd.fjsen.com  2020-07-06 17:31:10 林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宣讲活动现场。林滨 供图

宣讲活动现场。林滨 供图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林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尽最大可能预防和减少涉及师生的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七都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七都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恶防诈骗”系列宣讲活动。

活动中,授课民警林剑锋根据学生群体和年龄特点,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讲解、情境模拟、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在场的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特点,教导学生们远离危害;同时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虚假信息诈骗、涉毒等违法犯罪的基本常识和必备技能进行解读,讲座内容通俗易懂,且具体生动、贴近实际。林剑锋民警指出此次开展“扫黑恶 防诈骗”宣讲活动,主要是针对当前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目的就是要向学生揭露各类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及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有效提升学生假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诈骗,安全,民警,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