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全球大银行排名 中国银行位居第四

nd.fjsen.com  2020-07-06 19:54:54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国银行位居全球第四。

《银行家》杂志创立于1926年,是全球银行业权威杂志之一,1970年起推出“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这一榜单以一级资本为主要考量依据,已成为衡量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中国银行连续数年位列榜单前茅。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海外机构覆盖61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31年入选“世界500强”,连续9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球,银行,连续,中国银行,综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