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霍童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7-07 17:3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霍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陈佳供图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陈佳)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加大辖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6日,霍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将“全民识诈、人人反诈”横幅悬挂于银行、学校、卫生院、市场等部门;同时,民警向沿街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讲解当前高发的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典型案例,并通过案例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及正确的应对措施,提醒群众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高考在即,民警在活动中还结合当下热点话题,将涉及高考查分、改分的常见诈骗手法讲解给现场群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诈骗,群众,电信,民警,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