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里沃野奏强音

——宁德市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nd.fjsen.com  2020-07-14 16:49:49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盛夏时节,走进中国白茶特色小镇——福鼎点头镇的瑞达白茶庄园,漫山遍野的茶叶青翠欲滴,野茶园里,一人多高的茶树恣意生长。在茶园一边,体验式古茶坊、白茶餐厅、荷塘垂钓区初具雏形……一座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茶园养护、体验休闲于一体的文旅庄园正在加快建设中。

“文旅庄园的建设是我们铸品牌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瑞达茶业董事长陈家瑞告诉记者,作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近年来,瑞达在生产、加工好茶叶,持续开拓白茶消费市场的同时,不断致力于品牌营销建设,通过线上线下营销、加大广告宣传等方式,多方位提高品牌知名度。

晾晒茶青 陈赞铃 摄

瑞达是福鼎茶企品牌建设发展的一个典型缩影。福鼎有着“中国白茶之乡”的美誉,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茶叶品牌战略,在打造公共品牌的基础上,积极培育更多白茶品牌,持续提高白茶影响力、竞争力。今年,福鼎白茶以49.74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获“2020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第四位,并被授予“最具品牌发展力”,促进了当地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福鼎六妙白茶基地 张文奎 董惠芳 摄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产业,白茶,振兴,品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