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互联网+”农业深度对接,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nd.fjsen.com  2020-07-15 10:48:13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在福安市穆云乡虎头村文化广场,村民向游客们推介水蜜桃等当地特色产品。

近年来,福安市虎头—溪塔乡村产业振兴示范点不断推动“互联网+”农业深度对接。线上开设农产品网店20多家,线下与商超对接,并通过采取“桃树认领”、私人订购等多种方式,有效拓展销售渠道。

目前,虎头村水蜜桃种植面积1600多亩、年产值2400多万元;溪塔村刺葡萄种植面积1200多亩、年产值1200多万元。2019年虎头村、溪塔村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25808元、25983元。(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虎头,水蜜桃,对接,福安市,溪塔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