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道路安全岛上设置户外广告牌!拆!

nd.fjsen.com  2020-07-17 08:23:49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你以为户外广告牌能够随意设置?日前,福安市城市管理部门执法队员对福安城区两处影响行人及车辆通行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排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福安新华中路甲杯山路段是交通要道,过往的车辆密集,两处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正处道路安全岛的显眼位置,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还造成了安全隐患。接到投诉后,城市管理部门立即对商家发出整改通知并要求自行拆除,然而商家却不为所动。城市管理部门执法人员对商家置若罔闻、我行我素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不得随意设置户外广告,应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随后,城市管理部门执法队员将上述2面约4米高的违规广告牌强制拆除,腾出空间约1平米,也恢复了正常视线。(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广告牌,拆除,城市,设置,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