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百千万”工程

nd.fjsen.com  2020-07-20 15:58:27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进宁德普惠金融发展,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性、可得性和满意度,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工行宁德分行已在福鼎、福安地区建立普惠金融工作站。

一是专属区域。在营业网点设立特定区域作为工作站日常工作场所,悬挂工作牌匾,设立宣传资料摆放点。同时配备配备惠民服务设施,使普惠金融工作站成为普惠大众的“消费点”“休憩地”“加油站”“避风港”。

二是专门坐席。设立专门坐席,设置金融服务需求登记薄,积极对接小微企业、农户等群体的金融需求。通过“无缝对接”县域客户金融需求强化县域金融服务。二季度累计为小微企业登记金融需求数量25笔。

三是专项产品。为加快推进海洋经济强市建设,促进宁德市海洋经济发展与金融服务的有效对接,巩固宁德市政府“清海”行动有效成果,该行根据当地海洋资源丰富的特色推出“渔排养殖贷”,拟在福安、福鼎地区开展。

四是专用渠道。在明显位置设立投诉处理热线电话公示牌。通过公示投诉处理热线电话,方便消费者有效进行维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以客户为中心、金融为民、金融便民”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五是专业人员。指定人员负责工作站日常维护工作,推广普惠金融产品,解答消费者业务咨询,处理有关投诉纠纷,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为普惠大众提供惠民、贴心服务。二季度累计宣传受益305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服务,普惠,设立,有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