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重拳出击,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nd.fjsen.com  2020-07-24 08:23:13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福安公路中心联合福安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市建设管理局以及公路沿线乡镇政府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G104线公路开展集中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9时许,联合执法队伍在G104线福安、柘荣交界处集合,开始沿G104线福安方向开展路域整治工作。执法队伍利用“铲车+人工”的方式,依法对公路用地范围内堆放的砂石、木头、油罐等物品以及未经许可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清理;对公路上摆摊、违法种植和擅自搭接平交道口等行为进行制止,并采用劝导、教育等方式,让行为人意识到公路安全和守法问题。直到下午5时,联合执法队伍顺利完成对G104线累计26公里(K2084至K2110)路段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4辆,其他用车5辆,工作人员21人,共查处26起公路违章行为。其中在公路用地内堆放物品18起、未经许可设置非公路标志4起、违法种植2起、未经许可搭接平交道口1起、在公路上摆摊1起。(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费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路,执法,联合,队伍,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