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金涵畲族乡开展美丽中国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0-07-24 12:01:57 刘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莹)7月24日上午,金涵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及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辖区内金溪公园围绕“美丽中国”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金涵畲族乡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上垃圾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上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拾捡草坪的废弃物、纸屑、烟头等各种垃圾,以实际行动提高社区居民、游客环保意识,倡导自觉养成文明出行、保护自然资源、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习惯。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上垃圾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上垃圾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上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者的精神,使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用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整洁的家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志愿者,美丽,垃圾,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