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取缔一处非法加油站点

nd.fjsen.com  2020-07-29 15:10:1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福安市打私办组织城南派出所、市场监管、商务、城管以及城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104国道原农药厂旁一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取证,拆除相关非法设施,责令业主立即停止违法经营。同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该站点的两个储油罐进行查封并抽样送检。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安市打私办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对非法加油点的打击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福安市成品油市场秩序,确保福安市成品油市场运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福安市,进行,加油,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