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交通安全进驾校

nd.fjsen.com  2020-07-30 08:10:4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28日,寿宁交警女子骑行中队到辖区寿宁县顺福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女子骑行中队宣讲员通过上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组织学员们观看《文明交通进驾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誓言》等短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学员们讲解了驾驶人实习期内管理要求、驾车出行准备以及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与后果,要求学员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最后,女子骑行中队宣讲员还组织学员进行了文明守法宣誓活动,让学员深刻认识到文明守法驾驶是关爱家庭、珍爱生命的具体体现,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文明行车意识,强化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学员,文明,安全,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