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套路贷谋取千万暴利 法院查封豪宅豪车

nd.fjsen.com  2020-07-31 09:49:5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执行干警查封被执行人车辆现场。林浩然 供图

东南网宁德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两套房,查封!划拨被执行人名下的167万余元!查封玛莎拉蒂、保时捷等6辆豪车……7月30日上午,福鼎法院按照福建高院统一部署,开展“亮剑八闽—扫黑除恶利刃行动”专项执行网络直播活动,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此次以温某龙为首的“套路贷”涉恶势力集团案财产被执行过程。

福鼎市人大代表雷晓燕表示,黑恶势力是一颗“毒瘤”,铲除恶势力有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福鼎法院开展打财断血执行行动,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这些查封的车辆将被移送不动产进行评估、拍卖。”福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锦熙说,扫黑除恶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该院立案执行涉黑恶案件12件85人,共查封房产10处、车辆7辆、冻结处置股权81.09万元,执行到位金额达1017.45万元。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大“打财断血”专项执行力度,深挖细查涉黑额案件财产线索,织密“打财断血”的天罗地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行,查封,法院,车辆,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