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中考成绩将于8月5日上午9时公布

nd.fjsen.com  2020-08-05 08:44:3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中考成绩将于

8月5日

上午9:00对外公布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考生查询中考分数时,初三考生可凭志愿填报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初二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考生号,通过四种方式查阅。


这四种方式分别为

▶登录网站查询:登录宁德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ningde.gov.cn/)—【考试招生】—选择“宁德市高中阶段招生信息平台”信息,选择其中一个“入口”点击链接查询,查询时限为20天。

▶关注“宁德教育”微信公众号—【专题栏目】—【中考中招】—“宁德市高中阶段招生信息平台”信息,选择其中一个“入口”点击链接查询,查询时限为20天。

▶登录“i宁德”(App)—在i宁德首页—中考成绩查询。


▶电话免费查询:0593-2789800,查询时限为3天。

“市教育局表示,个别考生若认为中考成绩与自己实际学业水平有较大出入,可以申请查核。考生可要求查核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道德与法治、地理、生物九个学科各个裁切块的得分和总分(即原始分),但不查核各学科各道题的批改情况(即查分不查卷);核查后,给考生反馈所申请查核的学科各个裁切块得分和总分。

凡确定需要查分的考生应于8月7日11点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书面申请、准考证和原就读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中招办填写《查核中考成绩申请表》。往届生可持本人书面申请和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中招办申请查核。

市教育局将于8月8日下午17:00前将查核结果用E-mail发送反馈到相关县(市、区)中招办,由各县(市、区)中招办负责通知考生。(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考生,中考,查核,申请,查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