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码”上行动 推广“八闽健康码”申领工作

nd.fjsen.com  2020-08-21 16:48:53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市、县推广“八闽健康码”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健康码的使用,霞浦县崇儒乡“码”上行动,积极开展“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活动,帮助群众申领“八闽健康码”。

依托“崇儒畲乡”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线上”阵地,崇儒乡向群众推送健康码申报信息及使用规则,并开展“在线”指导工作。

在开展线上宣传的同时,该乡还加大线下推广力度,鼓励群众亮“码”出行。乡村干部通过宣传单发放、走访入户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注册使用“八闽健康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助村民群众安装使用“八闽健康码”,解答群众在使用“闽政通”App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做好健康码下载使用指导工作。同时,还在农贸市场、餐饮、小卖铺、卫生院等人流密集场所显著位置张贴海报,在乡卫生院、信用社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人工查验,做到 “全覆盖、无遗漏”,真正将推广“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落到实处。

目前,该乡已基本实现乡机关单位、卫生院及信用社的“亮码通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积极发挥干群力量,继续推广“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通讯员 卓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使用,群众,推广,八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