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发放纾困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度过难关

nd.fjsen.com  2020-09-14 14:54:21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及时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纾困资金支持力度,截至2020年8月31日,该行累计为36户小微企业发放纾困贷款资金1.15亿元,放款笔数及金额分别工行系统内排名全省第一、第二。

上下联动、统一思想。为保证纾困贷款发放精准、流程简便、时间缩短,宁德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支行切实加强重视,落实名单制管理,逐户跟踪落地。同时强化多部门、多层级联动,提前做好小微企业客户批量准入共组,通过提前介入、信息共享、深入调研,提高纾困贷款流程审批实效,实现快审批、快落地、快提款。

全面对接,迅速响应。宁德工行与监管部门、金服云平台公司紧密联系,构建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接纾困贷款客户需求,帮助企业办理业务手续,做到快速行动、精准对接,让纾困贷款实现高效落地。同时与当地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积极对接,提前做好授信额度核定和相关协议签署工作,建立“纾困资金贷款”联系人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纾困资金贷款”业务工作,第一时间将获取的纾困企业名单下发至各行部,并做好融资支持以及推动工作的通报督导。

简化流程,提质增效。宁德工行上报并通过了纾困税务贷产品方案,充分发挥线上产品快速审批的通道优势,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努力提升纾困企业融资服务效率,及时收集并报送纾困税务贷企业名单,并做好跟踪落实,加速纾困贷款快速落地。据统计,截至8月31日,宁德工行已累计向12户企业发放纾困税务贷2228万元,该产品以其快速高效的放款效率,赢得了广大纾困企业的一致好评,也为该行解决纾困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工行,宁德,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