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县凤埔乡着力打造园林式食用菌产业园区

nd.fjsen.com  2020-09-27 08:20:34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位于古田县凤埔乡食用菌产业园区的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在对海鲜菇进行挑拣包装。据了解,该园区目前已入驻福泉鑫、富康、禾兴、绿华、鑫康达等5家食用菌生产企业,涵盖食用菌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2019年,该园区总产值达到2.8亿元。

下一步,该园区将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着力打造集生产、加工、接待、展示、销售、参观、游览、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园林式食用菌产业园区,辐射带动全乡食用菌产业提升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用菌,园区,生产,福泉,产业园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