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综合检查活动

nd.fjsen.com  2020-09-30 15:31:25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义春带领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防疫、环保综合检查活动。

罗义春一行先后走访检查重汽A7标房、北污三期等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进度情况,宁德丽源家纺有限公司、宁德骏景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有关情况,以及沃尔玛超市、佰润城美食城、天安农贸市场、途客中国酒店等地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罗义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细抓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盯紧盯牢疫情防控重点,继续加强场所体温监测、扫码通行及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把好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强冷链食品检疫检验,盯紧食品安全,切实抓好“双节”保供稳价工作,让市民买得实惠、吃得放心。(闽东日报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疫情,罗义春,食品,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