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二期迁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nd.fjsen.com  2020-10-04 14:07:10 陈丽芳 黄一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二期迁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东南网10月4日讯 (通讯员 陈丽芳 黄一鸣) 10月4日上午10点,伴随综合楼第十六层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灌完成,位于宁德市华庭路东侧、天山路南侧的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等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作为省、市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项目,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项目自2019年7月28日开工以来,市医院党委坚持疫情防控与施工监督齐抓共管,将项目推进工作排在第一位,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二期迁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68亿元,总建筑面积7.8万㎡。主体工程系一栋集妇科、产科、新生儿科、孕产保健、家庭化产房、中心实验室等为一体的十六层综合大楼,设置床位900张。

施工现场。

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后将进行墙体砌筑和内部装修,整体工程预计于明年底竣工。陈子春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硬件基础设施,有效缓解床位紧张、住院困难等情况,为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中心城区人口迅速增长带来的多层次多样化医疗需求,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发展,保障群众健康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