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霞浦支行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

nd.fjsen.com  2020-10-12 10:10:46 林星萌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霞浦支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宁德霞浦支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认真落实人民银行、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普惠金融工作统一部署,以高科技多元化产品、精细化服务为抓手,不断延伸服务渠道,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提升服务价值,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分管行长为组长,业务部门骨干为成员的普惠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凡是涉及到普惠金融的相关活动,领导小组都要督导提前做好培训工作,提高认识,确保每个员工尤其是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掌握活动细节,知悉内容,把每次活动开展成为一次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的普惠金融实践。

外拓宣传、普及知识。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深化客户投资风险教育、金融诈骗防范教育,努力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理财节、防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等宣传活动6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千余份,受众客户2千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推广产品、提速经济。积极应对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融e购等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为依托,不断加快业务推广普及步伐,持续为全县人民提供方便、快捷、高大上的特色金融产品,助力经济飞速发展。

推广机具、方便结算。在对广大个体小商户推广POS的基础上,大力推广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产品--二维码支付,并提供全方位上门服务,深受各类商户的欢迎。截止到8月末,共为个体工商户推广POS和二维码262台和289个,积极推动了惠民金融政策的扎根落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服务,推广,产品,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