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草根”演员当主角,这场乡镇晚会有看头!

nd.fjsen.com  2020-10-14 11:00:52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晚,古田县大甲镇大甲文化广场热闹非凡,“闽东之光•文化惠民”大美大甲文艺展演在这里举行,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这场接地气的晚会全部由“草根”演员献艺,他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腰鼓舞、太极剑、广场舞、传统舞蹈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8月以来,大甲镇党委、政府组织大甲镇社区学校、大甲中心小学、大甲中心幼儿园参与节目编排,开展了系列文艺展演活动,展现了乡镇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通讯员 郑敏枝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闽东,节目,编排,群众,文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