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创城行动|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nd.fjsen.com  2020-10-16 09:26:15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020年9月26日至30日,赛岐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就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辖区企业进行抽查并提出工作建议。

期间,赛岐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郭纬,人大专职副主席杨斌超,安办主任刘光恒及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6家船厂的施工场地、安全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建档情况开展实地抽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船厂查看工作环境及安全预防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安全,赛岐,开展,提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