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创城行动|小小宣传标语,文明一道风景

nd.fjsen.com  2020-10-16 09:29:44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宣传创城工作,营造创城良好氛围。近日,赛岐镇围绕创城全面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讲文明,树新风”、“环保宣传”等主题的公益标语宣传,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城。

赛岐镇政府灯光球场

狮子头村宣传栏

象环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高速路口对面

 宣传标语已成为面向基层群众开展思想道德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小小的标语,文明风景线,无形中提高了“创城”在群众心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标语,群众,开展,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