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28日!赛岐发生两件大喜事!

nd.fjsen.com  2020-10-16 09:37:40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上午,福安市人大主任郑战雄、市政协主席陈昌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邹渊、市人大副主任刘宗奇、副市长蓝和鸣参加福安市赛兴路通车、福安(赛岐)垃圾焚烧发电厂并网发电仪式。

福安市赛兴路通车仪式

镇党委书记蔡龙玉主持仪式,镇长连坚介绍工程情况。市人大副主任刘宗奇作致辞。

通车仪式现场

赛兴路的通车,使赛岐镇“三纵四横”路网初具规模,对打造赛岐北部新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着道路的通车,赛岐镇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赛岐镇要以赛兴路的通车为新的起点,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盘活闲置土地,加速北部新区崛起。同时也希望赛岐镇要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抢抓经济发达镇建设机遇,深入落实福安市“一二六”行动计划,推动赛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福安市(赛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随后,福安市政协主席陈昌东一行人继续前往廉首村参加福安(赛岐)垃圾焚烧发电厂并网发电仪式。


发电厂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福安市政协主席陈昌东一行现场走访察看了垃圾焚烧发电厂控制中心,了解设备调试运转等情况。

现场参观照片

赛兴路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两项重大民生项目,对赛岐镇居民的生活大有裨益。赛兴路的建成是赛岐镇推进北部新区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转变垃圾处理方式,真正实现变废为宝,为保护环境增添助力的同时实现资源再利用。当前的赛岐正在以一个全新面貌与八方来客相见,今后全镇上下定会同心协力,共创赛岐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赛岐,通车,垃圾,福安市,发电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