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21届宁德投洽会对接项目吸金844亿 工业项目超500亿

nd.fjsen.com  2020-10-16 14:51:17 陈翊群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吴文伟)10月16日上午,宁德市举办第二十一届宁德投资洽谈会(下称“投洽会”)产业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开展重点产业及营商环境推介,25个项目集中签约。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政府副市长杨方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吴文伟 摄

据悉,经过前期的洽谈对接,本届投洽会共对接项目365项,总投资84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2项,总投资507.43亿元;服务业项目163个,总投资336.57亿元。对接的亿元以上项目中,四大主导产业项目投资额占比超过一半。

宁德市商务局局长陈宁生进行推介。吴文伟 摄

推介会上,宁德市商务局局长陈宁生就宁德市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招商方向、招商重点进行推介。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宁德市委、市政府加强招商工作的领导,精准施策、科学应对,积极转变招商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招商,推进防控疫情、招商引资“两手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招商,宁德,项目,产业,推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