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0-10-19 14:50:11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全分行金融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同时认真总结本机构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做好全行动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持续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金融服务,坚持“农业龙头全覆盖、产业链全渗透”原则,结合重点农业企业名单,综合企业经营实际、信用状况等风险评估分析,实施分类分层的营销支持策略,对名单内企业做好分层分类,明确重点,以最优最快的方式解决产品设计至落地实施过程中的问题。

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结合区域行业特点、重点项目规划和产业链特色,发挥“1+N”一体化营销机制,以信贷合作为契机,开展供应链融资、债券、结算、支付、个人金融等全产品营销,以公促私切实有效提高客户粘性。全面把握补齐“三农”短板的金融业务需求,支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支持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的粮食、重要农产品、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加工、流通等全产业链发展。创新推出“海参贷”、“大黄鱼贷”、“鲍鱼贷”、“渔排改造贷款”、“渔排养殖贷”等区域特色产品,审批快、利率低、手续简、风险低,紧贴种养殖户融资需求,解决有效解决了当地海参养殖户缺乏抵押物而导致的融资难问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产品,营销,特色,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