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旧貌换新颜 赛岐小城镇三条干道同步“白改黑”

nd.fjsen.com  2020-11-04 08:14:35 王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王肖 通讯员 陈庭)走进赛岐镇永安西路,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忙景象,运输车、压路机穿梭于道路之间,工人们将柏油平铺在路面上。

永安西路“白改黑”沥青铺设前。图片由陈庭提供

永安西路“白改黑”沥青铺设后。图片由陈庭提供

据了解,10月28日至今,赛岐镇分别完成了赛湾公路(象环-青江段)、永安西路段道路“白改黑”沥青铺设,剩余永安东路段计划将于11月4日完成沥青铺设,三段总长度2.073公里,待沥青全部铺设后将统一设置道路标识线。

赛湾公路(象环-青江段)“白改黑”沥青铺设后对比图。图片由陈庭提供

永安东路“白改黑”沥青铺设前后对比图。图片由陈庭提供

说到永安西路与永安东路,即赛岐群众耳熟能详的“12米街”与“16米街”,该路段商铺密集,烟火十足,是当地赛岐群众茶余饭后逛街购物的理想去处。“这次‘白改黑’后,道路平整美观大方,出门更加方便了,大大提升了幸福感。”赛岐镇的居民张先生开心的说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赛岐,永安,白改黑,道路,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