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30家入选!2020年度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公示

nd.fjsen.com  2020-11-05 08:45:2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就2020年度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入选名单进行公示。

为进一步推进宁德市化妆品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着力创建一批依法经营,文明诚信的诚信主体,根据《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化妆品经营单位规范创建工作指导意见》《宁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创建“化妆品经营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工作的通知》,经企业自愿申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审查验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复核,拟确认深圳海盛实业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等30家化妆品经营企业为“2020年度化妆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具体名单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经营,诚信,化妆品,单位,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