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一直在行动 !

nd.fjsen.com  2020-11-20 08:22:45 汤若妃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为助推新时代文明城镇创建工作,11月17日至19日赛岐镇前进社区、虹桥社区、宅里村等村(社区)广泛动员力量,组织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力争实现人居环境整治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

和平社区

11月17日,和平社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从清扫街道、洒水降尘、清运垃圾等实践路径开展高效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创建美丽社区,更重要的是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为美化家园奉献力量。

虹桥社区

永安西路地处虹桥社区,其作为赛岐镇示范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更应承担着带头表率作用。11月19日,赛岐镇人大主席吴向平组织城管大队、社区志愿者以及环卫人员带着清理工具,清扫了街道垃圾、清理乱贴乱挂小广告、规范商户群众乱摆乱放行为。

本次街道环境整治工作中不仅改善了该街道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从自己的身边环境入手,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

宅里村

11月19日上午,宅里村围绕赛岐镇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部署,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赛岐镇党委统战委员何晓明组织包村干部、城管、村两委、支部党员、宅里小学师生、村民志愿者20多人,重点对宅里小学、村委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村道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

同时,现场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宅里村将继续着力于眼下、脚下、当下的环境卫生整理,切实开展落实“五清楚,二特色,一机制”,为打造美丽宅里而作出更大努力。(汤若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整治,环境,街道,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