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牛魔王”离家出走,福鼎民警上演“寻牛记”……

nd.fjsen.com  2020-11-24 08:05:17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供图

做警察要破得了案抓得了贼,还要找得到牛……警察蜀黍真是太全能了!

11月21日晚21时许,福鼎一八旬老人钟某报警称,自己家中的两头水牛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希望民警帮助。

警方供图

得知情况后,福鼎市公安局前岐派出所值班民警刘超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刘超仔细观察钟某家的牛栏,并未发现任何盗窃痕迹,推测牛是挣脱缰绳自行离开的。因事发夜晚周边路段没有路灯,且上午还下过一场雨,道路比较泥泞,无疑给寻找水牛加大了难度,刘超深知两头水牛对需要耕作的农民十分重要,寻找工作刻不容缓。

“您在家里安心等,我们一定会把牛给您找回来的!”刘超带领着辅警拿着手电筒在深山里仔细寻找,终于发现了水牛的蹄印,刘超等人便顺着蹄印一路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5个多小时的寻找,凌晨2时许,民警成功找到了钟某的两头水牛。

“你们这么辛苦帮忙把水牛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看到水牛失而复得,钟某连声感谢民警。(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文)

警方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水牛,寻找,刘超,民警,两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