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鳌顶烟波翠,疾客云里飞

——赛岐镇首届山地车爬坡赛圆满落幕!

nd.fjsen.com  2020-11-24 10:04:34 赛事筹备组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天腾地降,闭塞成冬。11月22日上午,来自闽东各县市的200多位山地车选手们在赛岐苏阳-鳌峰顶路段完成了一段精彩角逐,为本届山地车爬坡赛划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在小雪之日的赛岐镇带来许多的生机灵气。

本次活动在赛岐凯旋一品广场举行开幕式,表演嘉宾们载歌载舞,热情欢欣地迎接嘉宾,筹备组及运动员的到来。

赛岐镇镇长连坚,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叶哲滨、赛岐镇人大主席吴向平、赛岐镇副镇长缪潇羽、福安市体育总会主席缪斌、秘书长缪鸿景、福安文体旅游局股长王锦平、宏地置业集团项目总经理陈贤胜和开发部总监陈娟均出席支持本次的活动,同时也为参赛选手们助威鼓劲。

9点30准时鸣枪开赛,由青年组选手逆风开路,一路潇洒前行。中年组,女子组随行其后。

天公作美,闲云小阴天是它带给参赛选手的半日温柔。郁郁葱葱的山路之间,草木露未晞,吹面不寒的赛江秋风,让参赛选手们心旷神怡,足下生威。

选手们以傲人的体力挑战了这段颇有难度的赛道,用迷人的风采征服了逆行的困难,也留下了骄人的成绩!最终,来自马克罗车队的毛仁,福建喜德盛车队的金招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中年组的桂冠。连江自行车协会的薛叶青斩获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赛岐镇带来了生机活力,对山地车运动的喜爱之情、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同样深入人民群众心中。两个月的辛勤筹备换来这一日的精彩绽放,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政府指导,宏地置业的支持及后勤组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们的无私奉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选手,赛岐,山地车,参赛,置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