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海参、海蛎、海带…宁德这个镇全是海产品!

nd.fjsen.com  2020-12-09 10:32:11 吴枋宸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霞浦县沙江镇海上服务中心附近的渔排上,养殖户谢邦文向记者展示刚刚放苗20多天的海参。

据了解,谢邦文养殖海参已有6、7年,他去年的海参产量达8000斤,今年预收10000斤。

近年来,沙江镇依靠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大力发展浅海滩涂水产养殖。沙江现有海带5万亩、产值5亿元,紫菜2万亩、产值1.5亿元,海蛎2万亩、产值0.5亿元,虾塘8000多亩、产值1亿元,渔排海参养殖2万筐、产值3.5亿元。(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陈映红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养殖,海参,记者,渔排,产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