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一男子为何突然“跪倒”在KTV门前?原来……

nd.fjsen.com  2020-12-23 08:51:52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供图)

日前,福鼎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群众求助称,有一名男子跪倒某KTV门前,一直不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希望民警前来处置。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仍然跪倒在KTV门前。靠近后,才闻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于是将其扶起并带入店里休息。经过多种方式唤醒无果后,民警又购买了矿泉水让其饮下醒酒。

在民警悉心照顾下,男子稍微清醒,但言语仍然含糊,民警便带上该男子寻找其住所,在路上恰好遇上他的朋友。在其朋友的带领下,民警成功将男子送回家中。

“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回到家中后,该男子逐渐清醒,向民警连连道谢。(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男子,民警,清醒,仍然,跪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