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赛岐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镇长和科技副镇长

nd.fjsen.com  2020-12-31 09:18:21 汤若妃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赛岐镇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宗奇同志、福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生平同志等给予关心指导,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赛岐镇党委书记连坚同志、人大主席吴向平同志主持,全镇人大代表应到66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财政预算报告》以及选举了赛岐镇人民政府镇长和科技副镇长。

本次会议,选举赛岐镇镇长1名、副镇长1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后,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陈柏崇同志当选赛岐镇镇长,缪潇羽同志当选赛岐镇科技副镇长,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上,陈柏崇同志对各位代表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作出表态。今后在赛岐镇会站好位置,当好角色,与党政成员们一道率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赛岐镇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赛岐镇发展作为最不变的道理,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任务;率先垂范,接受监督,严格遵循廉洁自律的规定和要求,自觉接受人大和群众的监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取信于党组织和赛岐镇的人民。

刘宗奇同志向新当选的镇长陈柏崇同志与科技副镇长缪潇羽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意志。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鼓舞和激励全镇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而且,今日的赛岐,正处于大有可为、展翅腾飞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必须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走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最后,连坚同志对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辛苦付出的代表和列席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强调2021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持续深入基层一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我们要坚持依法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将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推进工作的难点问题作为人大监督的重点。同时,提高工作效能,深刻领会把握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我们要统筹全局谋划,实现发展新跨越,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抓手,激发经济发达镇发展内生动力。着力北部新区、长岐工业园区建设与发展,寻找赛岐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聚焦乡村振兴,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厚植赛岐农业发展新优势。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构建更具温度的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刷出民生福祉新高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赛岐,同志,发展,工作,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